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父不詳!母逝後做DNA檢測 姊妹獲15名兄弟姐妹


發佈時間:2019/02/1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3:00
雙胞胎做DNA檢測,發現世上竟有15名兄弟姐妹。圖/翻攝自《Post-Bulletin》
雙胞胎做DNA檢測,發現世上竟有15名兄弟姐妹。圖/翻攝自《Post-Bulletin》

美國芝加哥一對31歲雙胞胎姊妹摩根與勞倫(Morgan & Lauren Richardson)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雖然好奇爸爸究竟是誰,無奈母親卻總是不說。姊妹倆直到媽媽過世後,將DNA交給基因檢測公司,結果竟意外得知她們在世上還有15名兄弟姐妹!

綜合外媒報導,原來雙胞胎的母親是做人工受孕才生下她們,摩根與勞倫雖然很早就得知此事,卻對於捐精者的身分一無所知,只知道媽媽懷她們的時候已離婚,兩姊妹長大後也鮮少聽到母親提起此事。後來媽媽因為乳腺癌去世,2人從16歲就相互扶持至今。

 

她們4年前萌生了找尋生父的想法,於是將DNA提供給基因公司「23andMe」,分析出她們的親屬、個人健康和其他相關資訊。2人很快就得知自己擁有英國、愛爾蘭、德國、法國和東歐等多國血統,並接著找到1名同父異母的血親。

雙胞胎與這名住在紐約的姊姊麥卡洛克(Marie McCulloch)聯繫上以後,還透過家譜網站與捐精者後代組織,找到了更多兄弟姊妹,一共有15人之多,且只需用臉書便能聯絡到這些家人。此外,麥卡洛克還找到了1名疑似他們父親的80歲男子,但目前尚未與對方聯絡。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工受孕#雙胞胎#生父#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24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