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因病演出喊卡 落男兒淚粉絲心疼


發佈時間:2019/02/10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1:58

近來忙著拍攝新片的天王劉德華,精神不錯、身體健壯,讓歌迷放心不少。因為他去年底在香港,原定要開唱20場,沒想到罹患流感,無法演出,被迫取消剩下的7場演唱會,劉德華還在台上落淚向粉絲致歉,讓歌迷看了很心疼。

歌手劉德華:「大家聽到我唱歌的聲音,也知道,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醫生有跟我說最好不要唱。」

 

深深吐了好幾口氣,試圖緩和情緒,但滿心抱歉,依舊讓劉德華落下男兒淚。

歌手劉德華vs.粉絲:「加油,加油!」

全場粉絲高喊加油,華仔摸摸自己的喉嚨,因為流感發炎,真的無法再唱了。
 

歌手劉德華:「我真的不捨...可是沒辦法,我不想,我不想大家聽我這樣的聲音,唱完整個演唱會。」

忍痛取消演唱會,一向敬業的劉德華,向所有觀眾鞠躬致歉,原定20場的個唱,被迫在第13場喊卡。

劉德華《男人哭吧不是罪》:「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劉德華《愛你一萬年》:「愛妳一萬年,愛妳經得起考驗。」

歌手劉德華:「我真的要好好的感受,已經八年沒有這個掌聲,來啊,來啊。」

睽違八年再度開唱,劉德華其實跟粉絲一樣興奮期待,安排滿場驚喜。

劉德華《無間道》:「有沒有終點,誰能知道,在這塵世的無間道。」
 

劉德華《不需要愛情》:「不需要愛情,怎麼叫愛情,孤單只好怪我絕對清醒。」


57歲的華仔,率領大頭仔ANDY,一起勁歌熱舞。

劉德華《如果有一天》:「家裡的成員歡笑,伴你於床頭,心樂透。」

僅在腰間,綁上安全措施,沒有扶手圍欄,站上吊台環繞紅館,就為了顧到每個角落的粉絲。

 
劉德華《十七歲》:「唱情歌,齊齊來一遍,無時無刻都記住掌聲響遍天。」

6歲寶貝女兒的親手畫,也投影到舞台頂空布幕,甚至秀肌肉,放送擊鼓秀,每個細節都可見天王用心,還親自填詞演唱會主題曲,送給粉絲。

劉德華《MY LOVE》:「地球每公轉一遍,我愛夠妳多一年,地球每自轉一次,愛你多一天,永恆不改變。」

歌手劉德華:「盡快去決定,因為我們要兩個禮拜以內確定,然後拍。」

從MV拍攝前期的製作會議,到練舞、排舞,現場拍攝指導走位,劉德華都親力親為,襯衫被汗水浸透,換了一件又一件,依舊在第一線,跟現場超過250名的演員、工作人員,一起討論、腦力激盪。

劉德華《如果我有事》:「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畢竟能早登天國。」

歌手劉德華:「每次我一唱到這裡,公司就會有同事跑出來說,有沒有搞錯,演唱會唱這首歌,但我知外界很多朋友都喜歡這首歌,我會爭取,今天先送給大家。」

演唱會記者會,劉德華自己獨挑主持大梁,還挑出過往遺珠歌單,搶先唱。

劉德華《神鵰大俠》:「神鵰大俠到處有歡叫聲,嬰兒聽到亦睡得安寧。」

順應粉絲,想辦法滿足,這是劉德華的疼愛。其實這場演唱會,已經遲了一年,2017年,華仔在泰國拍廣告墜馬,腰脊受傷盆骨斷裂,不得不將開唱延期。

歌手劉德華:「那時我被包裹在一個氣墊之內,我的化妝師,他把東西遞給我,遞進飛機內,是四個口罩,他說下飛機時媒體一定會拍你,你蓋蓋臉吧,你現在很醜。」


再回憶,幽默以對,但這場意外,其實讓劉德華臥床兩個月,休養近半年,才能真正靠自己行走。當重返舞台,心心念念的,依舊是如何給歌迷最好的。

歌手劉德華:「這段時間裡,也很感謝所有歌迷,他們總是說你站著唱就可以,其實我仍然OK,因為我不知道還能跳多久,對嗎,等我再老一點才坐著唱吧,我的腰沒有問題的。」

劉德華每天至少跑步45分鐘,勤練體能,還會挑燈夜戰練舞,更戒澱粉、戒糖,天天吃足六顆蛋,嚴格控管自己,就希望呈現最棒演出。

劉德華《假裝》:「假裝一雙戀人,假裝一起歡騰,假裝喜歡親我吧。」

腰傷其實讓劉德華,不得不取消演唱會前兩排的"握手位",連坐車都要司機小心煞車,但當有瘋狂粉絲縱身一跳,劉德華第一時間,沒有考慮自身安全,一個箭步蹲下,抱住粉絲,還揮手示意保全沒關係。

歌手劉德華vs.粉絲:「其實在過往的30幾年,感謝你們站在我身邊,無論我跌倒,或是飛起來的時候。」

貴為天王,仍總是將感謝掛在嘴邊,嚴以律己,愛以待人,三十多年始終如一,當演唱會無奈戛然而止,粉絲沒有苛責,唯有不捨,不為別的,只因他是劉德華。

劉德華《十七歲》:「仍長埋你的心中從未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劉德華#天王#演唱會#華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69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