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2點開工…她整晚沒睡自願出席 拿超大包爽喊值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7:55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農曆年節連假進入尾聲,照習俗公司行號會選在初五初六開工,老闆也會發「開工紅包」討個好彩頭,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時辰的關係,公司選在「凌晨2點」開工,但不強迫出席,不過原PO依然決定熬夜出席,竟意外拿到老闆給的超大包驚喜,讓她開心不已直呼「整夜沒睡值得了!」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今年公司因為看時辰的關係,選在凌晨2點開工拜拜,由於時間尷尬,老闆特地說不強制每個人都要參加,自由出席即可,而原PO則決定自願熬夜,趕到公司參加團拜,沒想到卻收到老闆給的超大驚喜。

 

一般開工紅包只是為了討吉利,百元至千元都有,沒有金額限制,不過原PO秀出的開工紅包,足足有10張千元鈔,老闆超大方直接包了1萬元給出席員工,讓她拿著拍照爽喊「整夜沒睡值得了!」其他沒出席的同事看了都扼腕。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到白花花的現金,紛紛羨慕留言「早知道這樣爬也爬去啊」、「開工有1萬一定要去啊」、「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哇賽!好值得!」、「那個你老闆有缺員工嗎」、「半夜颱風我都要去」、「只能羨慕...快跟我年終差不多」、「其他人都沒來…那就加一加都給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工#紅包#凌晨#自願#熬夜#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19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