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擺攤兩樣情! 一邊22:00熄燈一邊沒限制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0:19

高雄愛河燈會第二天,攤販依舊備足貨源,希望趁機發財,只是攤販抱怨,晚上就熄燈了,被迫摸黑做生意,觀光局表示,考量鄰近住家安寧,才會有熄燈限制,但重新考量後,決定今天開始延長半小時,十點半才熄燈,不過,沿著愛河畔另一邊的攤販,由街頭藝人協會的招商,攤販擺攤時間卻沒有限制。

圖/TVBS

 
攤販:「來喔好吃的香腸。」

第二天擺攤,這香腸如同前一天一樣,準備充足,只是備貨量夠了,但沒想到,晚上十點卻熄燈,店家拿出手機,還原前一晚當作手電筒,一手照燈一手烤香腸。

攤販:「就得用手電筒照光。」

 
攤販:「就很可惜啊但也沒辦法只能到10點等等。」

遊客:「10點沒了,滿早的可惜。」

圖/TVBS

這一頭,幸運中籤的120個攤販,好不容易有機會發財,卻礙於時間限制,人潮還很多的當下就關燈不給營業,但反觀另一邊。

同樣也有設攤,主要賣文創小物,二十多攤的業者卻沒有時間限制。

攤販:「我們是街頭協會不受時間。」

記者陳珊珊:「高雄愛河燈會開跑,這一頭的攤販到晚上12點都還燈火通明,可是另一頭卻在晚上10點就得熄燈。」

圖/TVBS

 
原來不受時間限制的攤販部分屬於黃金愛河街藝協會,沒有押金限制,租金約為1到2萬元,而河東路的愛河燈會攤位,則需要押金及租金各2萬元,因為鄰近住家,晚上10點就得熄燈,引起不少攤商與遊客反應,觀光局經討論後,今天起將延長半小時,10點半才會熄燈,只是同樣都在愛河岸設攤,乖乖抽簽設備的業者,卻有差別待遇,多少有些怨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夜市#愛河#高雄#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4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