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北河堤醉男隨機毆人 親子散步嚇壞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7:12

過年期間,有民眾一家三口,到新竹竹北的河堤步道散步,卻遭到醉漢咆哮,甚至毆打,這名動手的男子經常在河堤酗酒,情緒不穩,不少民眾到這散步心驚驚。

圖/TVBS

 
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突然站起身來,對著一家三口大吼大叫,甚至動手揮拳,民眾為了保護妻小,兩人扭打在一起,這是發生在大年初一,在新竹竹北河堤步道,民眾一家三口前往散步,卻遭到暴力相向。

民眾:「會不會覺得蠻危險的?會啊,還是會啊,看到那個新聞也是說,就一個未爆彈啊,你哪知道他會不會,突然攻擊別人。」

圖/TVBS

到底是什麼原因,男子動手打人?
 

警方:「戴男就是坐在頭前溪河堤上的椅子上喝酒, 路旁有一隻流浪狗,該名民眾就是怕狗去咬傷他的小孩 ,跟小孩講,指責那隻狗的時候,剛好戴男在旁邊聽到,以為在挑釁他,所以就和運動的民眾發生扭打。」

圖/TVBS

這裡環境清幽,不少民眾會來這散步或運動,不過最近這名38歲的戴姓男子,卻常在這喝酒,然後對路人咆哮。

民眾:「其實他常常在啦,(常常在喔),拿一個酒在那邊坐著喝。」

戴姓男子,有公共危險的前科, 和妻子離婚多年,酗酒後情緒不穩,隨機攻擊人,民眾過年到河堤散步,沒想到遭到波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假#家人#散步#男子#攻擊#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35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