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小時業績破萬元 滷味攤搭燈會沾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7:05

高雄燈會今年開幕首日,就湧入超過30萬名遊客,比起去年的26萬人,多了約2成,不但一旁規劃的金銀財寶夜市擠滿人潮,周邊店家甚至聚集在外圍的攤商,業績都翻了好幾倍,不過卻有攤商抱怨,10點一到就熄燈,結果整個夜市還擠滿遊客,他們只能摸黑繼續營業,而得知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幫忙緩頰,除了考量到安全以及周邊住戶安寧,也考慮會請同仁研議,是否能有限度延長時間。

圖/TVBS

 
高雄燈會不只花燈展區人潮爆滿,來到了金銀財寶夜市。

整條道路同樣是擠滿人潮,而店家的手更是沒有停過,而且除了市府規劃的攤販區,來到更外圍燈會園區的入口處。

民眾 vs. 外圍滷味攤商:「你幾點出來賣,8點半到這裡的,然後8點半現在剩這樣子嗎,對。」

 
圖/TVBS

這間行動滷味已經很晚才來卡位,不過晚間8點多才來,短短1個小時,2大桶的滷味,已經快要見底。

民眾 vs. 外圍滷味攤商:「(以往)一個小時賣多少,一個小時大概是賣2千3千,今天呢,今天喔快1萬喔,一個小時嗎,1萬對。」

小小的滷味攤車,一個小時業績翻了3倍以上,根本不夠賣,但同樣賺錢賺到抱怨的,還有原本規劃的金銀財寶夜市,因為晚間10點一到就得關燈。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天氣熱以後,說不定可以延到10點半或11點,我們跟攤商業者,還有管理單位市政府,我們三方面再來檢討一下。」

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愛河燈會首日,就湧入超過30萬人潮,比起去年的26萬人,多了1、2成,加上原來在七賢路這頭的金銀財寶夜市,規定10點一到得熄燈休息,但另外黃金愛河那頭,不同單位管理的攤商,卻是繼續燈火通明能繼續營業,因此市府也考慮有限度延長時間,要讓攤商及遊客都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雄#燈會#攤商#人潮#業績#翻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1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