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身纏膠帶黏牆壁 虐童家長遭逮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02 12:17

相信很多父母親,都會拍下小孩成長過程的有趣片段,但是在美國,竟然有可惡家長用膠帶,把孩子整個人黏貼在牆壁上,這些狠心父母,把幼兒當成玩樂工具的行徑被揭發,目前已經遭到逮捕。

兩隻手被層層的綠色膠帶,給貼死在牆壁上,可以看得出來,這名男童奮力地想要掙脫,拚命想要去拿貼在牆壁高處的奶瓶。

更誇張的還有這張,被黏在牆壁上動彈不得,男孩從頭到腳纏滿膠帶,這不是什麼表演,而是美國一名年僅18歲媽媽,和男朋友一時興起,竟然拿膠帶,把1歲10個月大的孩子,貼在牆壁上來取樂。

大人將小孩當成玩樂的工具,還把這些照片拿出去到處炫燿,最後警方找上門,以虐待兒童為由,逮捕這一對情侶。

不過其實把孩子當作樂子的,還不只這一樁!這名沒穿衣服的小女孩,全身纏滿膠帶,搞得她路沒法走,頻頻跌倒,站在後面的媽媽,儘管手上抱著一個小Baby,還不斷要女兒努力走上樓梯,好讓老爸能拍下孩子跌倒搞笑的畫面。小女孩:「幫我,膠帶(很粘)。」

沒想到膠帶已經弄痛了小女孩,一旁的大人竟然還笑得很開心,拿著攝影機繼續拍,看到這些畫面,不少人抨擊這些父母親,為何會如此地狠心。

◎畫面翻拍網站;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732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