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科技帶進辦公室! 運動APP助年後甩肉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2:33

過完大吃大喝的上班族,一旦開工又說自己很忙,沒時間運動,而國內有3家企業與國健署合作,把科技帶進辦公室空間,用APP讓上班族計算爬樓梯、多喝水、提醒久坐多走動,以及動態地墊,甚至連開會時也能動一動,無形間幫助上班族不發胖!

圖/TVBS

 
您沒聽錯,辦公室有下課鐘聲,上班族得通通起立。

影片主持人:「 1.2.3.4 2.2.3.4。」 

每天3點,伸展雙手、原地踏度,上班族常說自己很忙沒時間運動,這間辦公室,沒這回事!

 
記者陳韻涵:「智能辦公室範圍也包括在樓梯當中,不僅安裝了感應器,連接同事的手機的APP,可以記錄每個人到底爬了多少層(樓梯),而且還可以互相比較。」

上班族 :「同時因為這個APP裡面,有參與所有的就是夥伴們,就可以一起知道說,噢原來這個夥伴,今天運動的量特別多,就會激勵我們,噢今天我們也要運動。」


不知不覺,也會想在運動上較勁!國內至少3家私人企業從去年開始,跟國健署合作 ,把運動帶進辦公室。

動態地墊,類似跳舞機,30秒得精準採到點!

上班族葉小姐 :「工作上面不順利的點,就踩過去。」

上班族:「之後會有第2階段,開放其他信用卡。」

就連開會,可以邊報告,邊使用走步機,旁邊還有人,正在用腳下型健身車,一開始或許不太習慣,但絕對比久坐位子上,有幫助!
 


安心食品公關主任侯儒螢 :「其實一開始在推廣的時候,很多員工都會很陌生,可能也會稍微抱怨,因為不太習慣這樣的功能,那之後我們在推廣,然後跟他們做說明的時候,他們也慢慢習慣了。」

配包括智能水杯,時間一到提醒喝水,以及智能坐墊,要上班族別坐太久,實施3個月,培養規律運動的上班族,增加了8%,BMI大於27的,平均減重0.72公斤,體適能更是提升5%,

對企業來說,融入辦公室的健身運動,有效阻止員工變胖,擁有健康也是創造績效的一條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族#辦公室#健身運動#阻止#變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0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