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爸媽不用怕! 智慧育嬰用品幫你帶小孩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0:07

南韓業者積極拓展育兒商機,輪番開發出智慧尿布、智慧襪子等育兒神器,這些結合新科技的產品,能全天候監控寶寶健康狀態,讓民眾在帶小孩時,能夠更加上手。

廣告片段:「原本以為很簡單,以為一下子就好了,不知道小孩要什麼的老爸,有多討厭自己啊。」

 

但有了這個智慧感應器,就能免操心,安裝在尿布上的感應器,自動監測小嬰兒的排泄狀況,傳送到手機程式中,甚至還可設定鬧鈴提醒。

一收到提醒簡訊,就知道小朋友的尿布濕了,感應器能同時偵測,尿布的味道、溫度和濕度,小嬰兒有沒有便秘或腹瀉,都能透過手機監控,讓外出工作的媽媽,能掌握小孩的健康。

家庭主婦:「因為我是職業婦女,就算把小孩(托給保母)照顧,也想知道小朋友是不是有吃飽,大小便狀況有沒有正常,有沒有做好管理想要做確認。」
 

類似的感應器,也能拿來裝在隨身物品上,可以預防東西遺失,避免小孩迷路。

業者:「(商品在)8月上市了,在這之後不停接到許多詢問,若以商品銷售量來看,反應一直都很好。」

這個圓形機器,則幫了新手爸媽一個大忙。

民眾:「這看起來是小朋友用的沒錯,它正是智慧育兒秘書,只要有這個,就能一家人一起顧小孩,上面有溫度提示燈,也有濕度提示燈,這裡還有餵奶燈,可以自動秤重。」

育兒秘書不只能協助家長泡牛奶,還會把資訊傳到手機中,最多能和10個人共享,另外這雙智能襪子,也能當起小幫手。

新聞旁白:「只要小朋友穿上,就能即時測量心跳數,和血氧濃度,是很聰明的襪子。」

不過也因為什麼都能透過網路監測,引來專家憂心,若管控不佳可能造成個資外洩,提醒業者務必加強系統管理,讓消費者用得更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育兒#商機#智慧#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2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