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美身材 男神彭于晏最新廣告微露胸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9:10

男神彭于晏過年期間可沒跟大家一樣都在吃吃喝喝,為了維持健美身材,不只透過飲食控制,也嚴格執行健身項目,練出超猛身材,最新的代言廣告中,還微微露出胸肌,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翻攝自彭于晏 Eddie Peng FaceBook

 
藝人彭于晏:「坐車裡穿梭在巴黎清晨的街道,有條不紊地挑選帥氣西裝,這是彭于晏最新出爐的廣告,他成為該歐洲品牌的第一位代言人,沒想到最後還有驚喜彩蛋獻給粉絲。」

快速穿起襯衫,雖然身材被花擋住一半,但隱約還是可以看到彭于晏的精實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而這個運動習慣早就從他拍戲開始累積。

藝人彭于晏:「像我之前拍一個體操的戲翻滾吧阿信,就要練成一個體操選手,所以已經知道我要怎麼去鍛鍊,後來拍了林超賢導演的激戰,黃飛鴻就有不同的鍛鍊方式,破風騎單車,所以練得身體部位也不一樣。」

 
從拍戲開始慢慢鍛鍊,彭于晏可是已經把健身當作每天功課。

藝人彭于晏:「它就不是一個單純的運動,它就變成你每天都可以做的事情,不一定要為了身材好才做運動。」

講起來輕鬆,但看看彭于晏每天都運動菜單,有伏地挺身、啞鈴彎舉,深蹲、握推,來加強身體的各部位肌群,還有基本的仰臥起坐維持冰塊盒腹肌,以及跑步來提升心肺功能。

彭于晏vs.張鈞甯:「什麼112.5公斤,這沒問題啦哇哇。」

除了健身,飲食也超重要,他以水煮蛋、雞肉為主,也避免澱粉、油脂、鹽分及甜份太高的食物,彭于晏擁有強大的意志與堅持,加上嚴格自律、長年鍛鍊,才能操出健美身材,讓他鞏固男神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身材#飲食#控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