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鬼神性侵9學生 狼師重判27年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一名高職的孫姓男老師,上課時喜歡談論鬼神,還假借改運或因果,誘騙女學生加以性侵害,事後還拍下裸照,謊稱要給天兵天將閱覽,說是可以消災解厄;10幾年來,總共有9名女學生受害,全案經過最高法院審理,仍然維持二審判決,將這名老師判處27年徒刑定讞。

狼師太太(98.12.05):「太重了。」記者:「怎麼說?」狼師太太:「這樣判太重了,不應該判這麼重的。」

擔任教職的先生,誘騙性侵9名女學生,太太在一審時,還出面怪法官判太重,不過最高法院審理,仍然維持二審判決,必須入監服刑27年。孫老師同事(98.01.19):「他平常都會講一些鬼神啦。」

同事眼中喜歡談論鬼神、討論因果的孫老師,原本在台南某公立高職任教,從民國84年起,就開始誆稱有神通,誘騙女學生到旅館或是辦公室性侵,事後還會拍下裸照,說是用來讓天兵天將閱覽,或是消災解厄,如果不從,就會以因果或是下咒方式,恐嚇被害人。

孫老師同事(98.01.19):「同事、身邊的人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孫姓老師一審被判刑28年徒刑,民事判賠1500萬元,二審時考量他賣掉房子,已經先賠償其中2人共150萬元,因此改判刑期27年;經過最高法院審理,維持二審判決定讞,成為老師性侵學生,被判刑最重的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