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罷工第2天 小港取消班機占4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4:46

華航罷工第二天,主要影響桃園及高雄小港機場,其中小港機場兩天估計影響1800多人,從取消的航班來看,小港取消航班占了4成,就有旅客抱怨,為什麼小港影響最大,導致旅客要重新補票,甚至另外搭車往返桃園機場,增添不便。

圖/TVBS

 
華航罷工第二天,小港機場預計有七個班機取消,影響1028人,就怕沒有飛機可坐,出國行程受影響,四個大學生準備出發到日本,明明是下午的班機,清晨五點先來劃位補票。

出國旅客:「取消,我們就說等一下就去環島,還滿高興的,可以去成了,本來沒有抱多大的希望。」

擔心的不只出國度假,急著返鄉的大陸籍配偶,胸前背著小嬰兒,一家三口想搭飛機搭不了,一樣著急。

 
圖/TVBS

出國旅客:「員工罷工覺得很誇張,就直接收到訊息說航班取消,就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華航罷工影響小港機場班機,8日20班出入境班機,取消了5班,比例占了2成,9日16班班機,取消了7班,比例增加到4成,兩天影響旅客估計1800多人,相比較桃園機場,小港取消班次比例比較高。

出國旅客:「巧合吧。」

圖/TVBS

出國旅客:「有沒有計劃性或巧合,那是另外一回事,可是這樣子已經影響到,整個營運的狀況。」

華航罷工二天,從小港機場出入境的旅客,只能等待轉機,補票候位,不然還得搭車北上或南下,多一趟舟車勞頓,出國行程心情大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小港機場#轉機#補位#舟車勞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6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