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豬年要旺!2019年12生肖財運大公開(上)


發佈時間:2019/02/09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09:05

【鏡週刊報導】 送走狗年,迎來豬年,每個人都想一探自己的運勢,更想知道今年是否能財源滾滾。現在就告訴你。

【鼠】貴人扶持 帶藍最旺

 
長輩緣非常好,在貴人扶持下,升官發財指日可待,出外經商、買賣貨物、考試遊學、洽談商務都無往不利,是雙喜臨門的一年。

注意: 小心有人背後帶刀,留意財多體弱。
開運顏色:藍色、黑色。
開運吉祥物:藍色領帶、藍色皮包都能讓荷包滿滿,以及藍耳環、藍寶石、藍眼影,或將藍晶洞放在財庫,也能提升財運。

 
【牛】借力使力 事業亨通
豬年三會,代表左右逢源,人脈好,加上配偶幫忙,無往不利。是藉由朋友、同事、客戶借力使力的好年。

注意:遠行不利,勿單獨到他鄉、單獨行動或夜晚出門。 在事業上雖勞而有功,但也可能積勞成疾,建議由他人幫忙,才能功歸你,過歸他人,事業亨通。
開運顏色:米色、黃色、橘色。
開運吉祥物:黃寶石、小瓷器、 花瓶,代表平安順利,工作有成,對運勢加分。

【虎】財運第3 狠數鈔票
財運亨通,投資不動產、房地產買賣、傢俱電器相關事業者,鈔票數不完,是大好的一年。出外有貴人, 考試、經商、洽談、開拓業務無往不利 ,工作上有獲小利的機會發生。

注意:家事不寧,家人的小病痛讓你放心不下。另外留意公司內部可能有扯後腿、背後帶刀的人。
開運顏色:綠色 。
開運吉祥物:盆栽、木雕,放在家中能增加風水好運氣。

 
【兔】財運第2 升官發財
否極泰來,今年更好。特別是事業運、考試運佳,升官一定發財,求名求權都是非常好的一年。在職場上連戰皆捷,帶領千軍萬馬讓權利提升,備受肯定。左右逢源,人脈好。但在工作上勞累,建議多團隊合作。

注意: 從事心靈、思想判斷、創造、設計發明等方面的工作者會有所阻礙。
開運顏色:綠色 。
開運吉祥物:綠寶石、綠色飾品。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豬年財運】想旺金豬一整年 詹惟中教你開運關鍵5招
【金豬年財運】命理大師看台股 多空轉折在這個時間點
【金豬年財運】快看自己上榜沒 豬年3大最旺生肖公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生肖#運勢#豬年#招財#開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275

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