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差1票落馬! 趙又廷難「解」遺珠憾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馬獎入圍名單剛剛出爐,果然幾家歡樂幾家愁。同樣演出電影「艋舺」,阮經天風光入圍最佳男主角,但同戲的趙又廷,不但無緣入圍男主角,就連最佳新演員也以一票之差飲恨,而過去在電影中扮醜尖叫的名模林志玲,雖然戲路大突破,但還是沒獲得金馬評審青睞,成了粉絲眼中的最大遺珠。

電影「艋舺」片段:「今天你要是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和阮經天在電影「艋舺」裡一起飆戲,票房成績亮眼,但趙又廷的演技卻沒有獲得金馬評審青睞嗎?連入圍都沒有。演員趙又廷:「呃,我自己還好啦,大家不用太擔心,我不會太失落或失望,現在就是全力替小天加油。」記者:「覺得自己是遺珠之憾嗎?」趙又廷:「還好啦,其實我連遺珠的意義還是典故,都不是很了解。」

說自己連遺珠兩個字都聽不懂,趙又廷四兩撥千金地回應,明明外界看好,但趙又廷不僅最佳男主角失利,最佳新演員則是只差1票。趙又廷父親趙樹海:「他是比較含蓄內斂的一個人。」

林志玲「決戰剎馬鎮」:「是死是活讓他自己去折騰折騰。」

拋開美女形象,林志玲努力扮醜,為了電影還撇下娃娃音,學會一口陜北方言,如此大的突破,最佳女配角

還是1票之差飲恨。名模林志玲(2009.3.22)|:「我覺得電影,是我將來想要一輩子走下去的一條道路。」

金馬入圍名單出爐,難免幾家歡樂幾家愁,趙又廷和林志玲的票房成績有目共睹,只差1票,算不算遺珠?對粉絲來說或許沒那麼重要。

◎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