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嘴歪腿瘸」走私手機 闖海關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蕭應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5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5 00:50

由於大陸與香港3C產品價格差異大,不少走私集團為了牟取暴利,闖關花招百出,日前在深圳就有一名婦人跟兩名同夥,攜帶190支手機要闖關,先是假裝自己是身障人士,可是嘴歪腿瘸的模樣卻在經過金屬探測器時,身手太過俐落而破了功。

畫面上這位50多歲婦人,正在深圳海關內快速奔跑,看起來身手矯健,非常情急,但是當她跑到最後一個檢查站時,走起路來,突然變成行動不便的身障人士,但由於行為實在太過怪異,還是被海關人員看出破綻。

深圳海關人員:「這邊就故意把那個嘴巴給整個歪起來,你看,走路就手裝著在抖,對吧,然後裝瘋賣傻,你看看她剛剛出境跑得多快。」

對比之前出境時的畫面,明顯看得出來婦人通關前和通關後,走路表情實在是差很大,更誇張的是,當海關人員要求她再次通過金屬探測器時,她卻是用單腳快速跳過,身手俐落,如此奇怪行徑,經海關人員檢查後,竟然從她和兩位同夥婦人身上,查獲大批手機,原來是一起手機走私案。

深圳海關人員:「這3位老太太總共,那個攜帶入境的手機有190多部。」

將近2百台的手機,價值約台幣225萬元,根據大陸海關規定,走私貨品,可能會被罰所逃漏稅金額的1到5倍,但是由於香港與深圳3C產品價差大,才會讓走私案例抓不勝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443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