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機師怒罷工 他們卻在第一線承受乘客壓力


發佈時間:2019/02/0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20:10
機師罷工也讓第一線的地勤人員面對乘客的壓力。(示意圖/中央社)
機師罷工也讓第一線的地勤人員面對乘客的壓力。(示意圖/中央社)

華航機師工會今(8日)早上6點宣布無限期罷工,目前預估今明約有28個國際兩岸航班取消,更有上千名乘客受到影響。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的臉書專頁也引來不少地方工會加油打氣,但也有疑似華航同仁在底下留言公開反對,並強調他們罷工根本是害了第一線的地勤人員。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在今天宣布罷工,也引起許多工會公開支持,包含高雄市產業總工會、北市醫師職業工會、長榮航空企業工會等都幫忙聲援,不過由於正值過年旅遊的旺季,因此這次的罷工也影響到上千名乘客,而面對第一線的地勤人員也得承受旅客的不滿情緒,像是今天最早受到影響的高雄小港機場,上午7點多就傳出旅客向地勤人員咆嘯的爭執事件。

 

有疑似華航的員工公開表達對於罷工行為感到不滿。(圖/翻攝自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 臉書)

對於華航罷工,其中疑似是華航的員工,卻在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臉書上憤怒的表示:「麻煩你們來桃園機場靜坐罷工,不要待家裡或南京東路華航辦公室拉布條,有本事來桃機,不要你們罷工讓地勤承受」,另一位也直言:「有本事就在現場代替地勤被罵,留一句話辛苦了然後躲在後面,這次看有多少TT(地勤)會支持你們」,顯然對於此次的罷工不是很支持。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罷工#華航#地勤#旅客#飛機#航班#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01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