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搶領蔡總統福袋 徒步40分鐘再等5小時也願意


發佈時間:2019/02/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9:23
總統蔡英文8日到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發放新年福袋。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8日到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發放新年福袋。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8日)到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並發送福袋,吸引大批民眾領取,隊伍綿延約2公里。有婦人走40分鐘路程抵達現場,並排隊等了5小時,搶先領到蔡總統福袋後直呼「值得」。

蔡總統上午11時許抵達白沙屯拱天宮,受廟方及信徒熱烈歡迎,現場「總統好」呼喊聲不絕於耳,想領蔡總統福袋的民眾更是沿拱天宮大門一路延伸到停車場,綿延約2公里。

 



蔡總統由苗栗縣長徐耀昌、民主進步黨苗栗縣黨部主任委員杜文卿等陪同,向媽祖上香、獻花、獻果,為國家祈福,隨後在拱天宮前發福袋。

住通霄新埔的彭姓婦人表示,為領蔡總統福袋,清晨5時許就徒步出門,走40分鐘,到拱天宮排隊又等5個多小時,成為第一個領蔡總統福袋的人,「又高興、又值得」。
 

蔡總統在現場發福袋超過半小時,排隊人潮仍絡繹不絕,為趕下個行程,最後只好請宮廟代發放。

蔡總統抵達拱天宮前,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成員在台1線上高舉旗幟陳情指警察、消防人員屬「危勞」工作,管理體制和人事制度應與一般公務人員脫鉤,另建立適合警消的制度,但這5名成員被安排在陳抗區表達訴求,未當面向蔡總統遞陳情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蔡總統#福袋#白沙屯#拱天宮#白沙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96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