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約而同高雄拜年 「馬吳王」動作頻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4:32

由於目前確定2020的總統大選跟立委投票要一起舉行,因此國民黨的總統提名機制,最快五月開始啟動,目前可能採用七成民調三成黨員投票產生,因此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國民黨被點名可能出線的四顆太陽,有三位年初四這天都在高雄活動,除了馬英九跑了六間廟宇,吳敦義更走訪七間宮廟,就連春節期間少有活動的王金平,晚間都要到鳳山走春拜年,三人動向特別受到矚目。

圖/TVBS

 
維安人員:「來我們再往後退一大步喔,抱歉喔。」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高雄上香祈福,並發放祈福卡,人潮不斷往前推擠,還得靠維安人員維持秩序,才終於空出動線。

雖然排隊人潮已經綿延上百公尺,但面對民眾合照要求,馬英九來者不拒,而動作頻頻,也讓人忍不住聯想到是否為了再戰2020的總統大選。

 
圖/TVBS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五月份提前要初選,總統會參加嗎?是是是,非常謝謝您的關心。」

馬英九笑而不答,國民黨另外一顆太陽吳敦義,同一時間也在高雄勤走基層,不過被問到同樣問題,他也是四兩撥千金。

前副總統吳敦義:「我不是為了參選不參選的問題,我是前高雄市市長,所以我到高雄來,這是很自然的事情,不要那麼密切得聯想,哈哈哈。」

圖/TVBS

兩人都沒有鬆口,但看看大年初四當天,被點名可能參選的黨內四顆太陽,前總統馬英九光是在高屏地區,就走訪六間寺廟,而前副總統吳敦義更是有七個公開行程,就連春節期間沒有空開行程的王金平,都在同一天晚上要到鳳山的開漳聖王廟走動拜年,加上目前高雄市成了六都討論度最高的地方,三顆太陽在高雄的行程,特別受到矚目。

記者vs.前副總統吳敦義:「馬總統跟王院長今天都在高雄,很好呀,這個不約而同呀。」

為了配合政府總統大選跟立委投票一起舉辦,國民黨提名機制,最慢五月就要啟動,目前可能採用七成民調,三成黨員投票選出,由於時間緊迫,因此就算嘴裡不說,有心參選的太陽,恐怕私底下已經得要開始鴨子划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總統#選舉#黨員#活動#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60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