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就想安太歲!過年最不想遇到的10種人


發佈時間:2019/02/0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4: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農曆新年總是充滿著喜慶的氣氛,新的一年又再度展開,總是讓人感到充滿希望,但有人的地方就有事,在這大吉大利的日子裡,總是有些人的出現,會讓原本開開心心的你感到無比晦氣,心裡OS「大過年的你是出來幹什麼?」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網友認證十大過年期間遇到就賭爛的人,在這裡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絕對不要遇到他們啊!

 

10. 酒量差又愛喝的長輩
總是有一些長輩特愛逞能,好像不顯擺一下自己「修煉多年」的酒量就全身癢似的,在大家開心吃飯的時候,老是四處勸酒,偏偏種人幾乎是有酒膽沒酒量,喝開了就大聲嚷嚷,比外面的鞭炮聲還吵!

9. 大吵大鬧的奧客
過年期間最辛苦的就是服務業了,尤其餐廳幾乎都會忙到炸,這時候要是出現大吵大鬧、嗷嗷待哺的奧客,就實在是很頭疼,對餐廳工作的服務生來說,根本就是一場災難。
 

8. 狂討紅包的小屁孩
開始工作之後,也體會到包紅包的辛苦,偏偏這時候膝下(?)會不知從哪冒出一堆小屁孩,繞著你叔叔阿姨地喊,說什麼:「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哈、囉??這已經不是說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就可以獲得紅包的年代了好嗎,你們這些不知道賺錢辛苦的小鬼快去旁邊玩沙!(白眼)

7. 冤家路窄的前任
雖然沒有什麼研究可以證明,為什麼在家家戶戶團聚的大過年,還能在走春的時候遇到前任?但碰到這種窘境時,還真的是龜巴豆賭爛,世界那麼大,你都還沒去看看,就又遇到那冤家,偏偏媽媽說大過年臭臉會衰整年,再晦氣也得捏著大腿笑啊!

6. 不熟的伴侶家人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許多人天生就有「面對對方家人就尷尬癌」的症頭,也不是感情不好、也不是不想見面,但是大眼瞪小眼的坐著吃飯,實在是如坐針氈,再加上明明不熟又硬聊的話題,啊,早知道就刷個機票飛出國啊....

5. 害塞車的烏龜車
年假大家一起開車出遊真開心,但要是在路上遇到雞腿換駕照的烏龜車,可就笑不出來,因為這意味著你得在他搞出的塞車陣中度過大半天。偏偏這種人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無論你崩潰到什麼地步,他就是慢~慢~開~塞車卡啦OK歡唱也只能暫時性的麻痺一下鬱悶的心情,堵車時間一拉長,還是會一肚子火啊!【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全文未完,完整文圖詳見:遇到就想安太歲!過年最不想遇到的十種人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2月06日至2019年02月05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過年不想遇到的人』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過年#安太歲#豬年#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19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