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氣! 樂團noovy搭華航赴日表演照常起飛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9:00

華航機師從8日上午6點開始啟動罷工,搭機乘客中,發現到偶像團體noovy,他們正要飛往日本表演,行程相當緊湊,幸好最後班機如期起飛,終於鬆了一口氣。

圖/TVBS

 
樂團noovy《Home》:「用力的笑淚讓它流,先忘掉所有。」

4個大男孩在台上表演搖滾歌曲,他們是伊林經紀公司旗下的新生代偶像樂團noovy,在台日都有小有名氣,8日一早要搭乘早上9點的華航班機,要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到東京羽田機場,沒想一到機場才發現有機師罷工事件。

圖/TVBS

帶著口罩、帽子,他們要表演的樂器,全都帶在身上(下翻攝),noovy原本很擔心會delay,因為一下飛機就要彩排,最後照常起飛,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行程很緊湊,如果班機取消的話,整個活動都會受影響,他們預計會在日本待到4月底,至於先前酒後搭機,惹出騷擾華航空姐的庹宗華。
 

圖/TVBS

藝人庹宗華:「我也沒有絕對的惡意,說要故意去騷擾妳們啊或怎麼樣的,因為基本上,我絕對沒有那個心,所以我在這邊希望她能夠原諒我,然後也希望不要影響到大家過年的心情,對不起再一次的對不起。」

錄下道歉影片,庹宗華人目前在新加玻,預計2月10日要返回台灣,能否順利返航,還得看到時候華航機師罷工事件的後續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團#罷工#華航#表演#庹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9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