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港機場一早2航班取消 旅客罵翻


發佈時間:2019/02/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4:22

華航機師罷工,小港機場首當其衝,一早7點多就有2個班航班停飛,369名旅客行程受阻,一名陸配與先生帶著孩子要返回大陸,與2、3年不見的弟弟見面,得知無法成行,難過得哭了;來自廣東的陳小姐帶著媽媽及女兒來台旅遊,回程遇上罷工,華航要她飛澳門,自行負擔澳門到香港的費用,讓她既氣憤又無奈!班機無預警取消,旅客們真的氣炸了!

圖/TVBS

 
旅客vs.華航人員:「這件事你們過年前就知道了,你們有誰在處理?我們今天早上…不是,不是嘛,你們一直在協商,誰在處理嘛?那個不是我們能回答的,我知道,因為你們能力不夠,層級也不夠嘛!」

機師罷工,小港機場的旅客首當其衝,他們說,華航早知道機師要罷工,卻沒有任何處置,氣壞了!

旅客vs.華航人員:「我們現在還要在這邊排隊嗎?你們如果願意,排也沒用啊,連動都不會動,排什麼呢?華航的航班還會搞成這樣?真的很沒面子吔!」

 
圖/TVBS

被取消的航班,包括7點45分飛往馬尼拉,及7點50分飛往香港的,總共369位旅客行程受阻。大陸籍配偶與先生帶著兩個孩子,要返回廣州老家探親,得知無法成行,難過得哭了!

大陸籍配偶:「像我表弟我們都約好他從東京那邊飛過來,他們後天就回去了,那我想說我們今天還可以再見一次面,來走啦走啦!今天我家裡人全都在等著我今年回去!」

她說與弟弟2、3年不見,孩子們甚至沒有見過舅舅,家族成員分別從台灣、日本啟程相約大陸團聚,這下子全毀了!

旅客親友:「太扯了!你們華航這樣很不負責任!」

圖/TVBS

氣急敗壞的他,載著廣東的陳小姐來搭機,因為陳小姐帶著媽媽,與7歲的女兒來台旅遊,遇上華航罷工,母親身體不適,女兒要開學,一家老小受困機場,不知如何是好。

陳小姐:「我們還要自己出這一趟澳門到香港的錢,不合理嘛,你看,一個60多歲的老人再一個小孩還有行李怎麼轉?」

 
她說,來台14天,簽證就要到期,華航協調老半天,說長榮有班機飛澳門,但到香港的交通費得自付,讓她氣炸了!

而除了這2個班次之外,在小港機場,還有從馬尼拉、香港及大阪出發的3個航班,也確定取消,總共5個航班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機師#罷工#小港#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1353

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