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世界級台味調酒 頂級飯店「武器」曝光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陳宥翔 王秋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信義區今年分別有兩家,國際頂級飯店進駐,預定在第3季、第4季開幕,其中在全球有80家飯店的巴黎品牌,破天荒讓飯店內觀在TVBS獨家搶先曝光,因為這次他們找來,歐洲調酒教父爾尼斯特坐鎮,當調酒顧問,還特別帶著他到迪化街找靈感。

進駐信義區頂級飯店酒吧,頭一遭在媒體前曝光,「秘密武器」爾尼斯特親自指導,倒基酒、放冰塊,甚至怎麼搖。調酒教父Ernesto Lechthaler:「搖吧。

動作全得「到位」,調酒大師封號出自近40年經驗,除了1998年世足奧斯卡頒獎典禮會後調酒師,更一連當了5年,在年底將開幕的頂級飯店,當調酒顧問,還要加點「台味」,先逛迪化街找靈感。Ernesto Lechthaler:「這些全都是人蔘是嗎?」

頭一回看中藥,眼花瞭亂,砸錢買人蔘,大膽試喝青草茶。Ernesto Lechthaler:「是第一次喝這種(青草茶),感覺非常難形容,因為這嚐起來跟歐洲的口味非常不一樣。」

神祕食材先聞後嚐,茅草根激發火花,設計出這杯看來時尚,材料卻夠「本土」的茅根薄荷雞尾酒。Ernesto Lechthaler:「(我)都只用一種酒在調酒裡頭,這是非常難做到的,並且加進辛香料、藥草和在地食材來調酒。」

薑、荔枝同樣是大師最愛,變身成為帶著淡淡粉紅色的荔枝薑汁雞尾酒,少了酒味,多了水果和藥草,頂級飯店還沒開幕,找來重量級調酒教父坐鎮,提早其他對手,搶先出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474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