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4~3/2曼樺生肖運勢】這生肖事業愛情兩得意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2/24 08: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鼠
本周運勢終於逆轉勝,為第一名。驛馬星動,建議外出發展或出遊,有利轉機,行事順利。
1.豬
本周運勢氣勢強旺,同為第一名。工作上調升的機會很大,但是新的人事問題也相對接踵而至。
2.
本周運勢繼續上升,為第二名。新的業務案敲定仍需等待,切勿太過焦急,欲速則不達易誤事。
 
2.
本周運勢小升,同為第二名。富貴險中求,更上一層樓。許多賺錢機會在當回事就是錢財滾滾。
3.
本周運勢維持局面,為第三名。新的工作環境注意人際相處,以和為貴,否則容易引起誤會。
 
本周財運前三名:
1.
本周財運強旺,偏財運特別強大。工作上調升的機會很大,反正是心想事成,順風順水的一周。
2.
本周財運需穩中求貴,工作業務繁忙,賺的是正財,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財運很好。
3.
本周財運小升,許多賺錢機會會主動找你,審慎評估會有不錯的開始。吃喝玩樂繼續的一周。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本周未婚男性愛情運旺盛,但能否開出花蕊有帶你的積極。建議敞開心懷,多留意公開聚會的場合。
2.
本周愛情運旺盛,感情甜蜜的一周。心開始的戀情急速加溫的一周,濃得化不開來。
3.
與男友在另一個城市相見,格外興奮與珍惜。你的假期雖然來的比別人晚,卻甘之如飴。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健康運勢不錯的一週,心情不錯,樂山樂水。小心咖啡或上火的飲料食物太多,多吃蔬果平衡。
2.
瘦身成果驚人,外型改變,.新的一年,你有許多健身計畫。有健康的體力,
3.
一家人難得湊在一起的輕旅行,不見得一定要吃最好住最好,但是父母開心,身體健康更重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樺#運勢#桃花#財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91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