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初三走春! 侯友宜視察輕軌、帶隊逛淡水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9:54

今天(7)是大年初三,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隊走春逛淡水,還在古蹟博物館玩直播,送出自己畫的豬的賀年卡,也不忘視察首度納入春節疏運行列的淡海輕軌,對淡海輕軌繳出的成績單,他很滿意。

圖/TVBS

 
小朋友vs.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我愛你,我要多一個紅包給妳。」

一踏進車站內,就被小朋友告白,侯友宜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大年初三,侯友宜到淡海輕軌視察,民眾都上前要和他合照。

合照完畢,侯友宜也一路發放福袋,不過特別在年初三,來視察淡海輕軌,其實有特別意義,因為春節期間,淡海輕軌已經進入收費階段,等於也是正式營運後的壓力測試,侯友宜視察兼驗收。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在最高峰的時候,就有將近2萬7千、2萬8千人,來搭乘淡海輕軌,比我們剛開始試營運,後來免費試乘,一天兩萬人次還高,將近7千、8千人。」

圖/TVBS

對成績很滿意,侯友宜接著也到公車上,幫司機加油打氣,緊接著來到淡水的古蹟博物館,帶大家逛淡水走春。

直播主持人vs.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市長新年快樂,來跟直播前面的朋友打聲招呼,嗨。」

現場還玩起直播,當起導遊,把古蹟博物館繞一圈,最後大放送,自己畫的卡片,是一隻圓圓的豬。

新北市長侯友宜:「12個圓圈(組成),(希望)像豬一樣福福氣氣,圓圓滿滿。」

圖/TVBS

親自領隊,大年初三,侯友宜走春逛淡水,吸引人氣。

 
直播主持人vs.新北市長侯友宜:「告一個段落,那我們跟現場,直播前面的觀眾朋友,來說一聲byebye,大家恭喜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到淡水走春走春,謝謝byeby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淡水#走春#淡海輕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35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