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台中車站抓狂 捲紙棍棒狠砸再搭車離開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9:44

大年初二,有民眾在台中火車站,二樓大廳的出口,一名男子疑似拿著棍棒,當場發狂,大聲咆哮,還狂砸車站柱子,很嚇人,目擊民眾打電話報警,等到員警趕到現場,男子已經搭火車離開,員警發現他留下來的棍棒,其實只是一綑紙捲。

圖/TVBS

 
員警vs.當事男子:「我不是在罵你啦,看什麼啦,(不需要這樣),不需要這樣。」

穿藍色上衣的男子,看起來怒氣沖沖,員警上前關心,男子卻當場變臉,怒罵員警。

員警vs.當事男子:「(發生什麼事情不要這麼激動)(大過年的)。」

 
員警好言相勸,但男子還是很生氣,眼睛睜大,怒瞪員警,越來越氣。

圖/TVBS

員警vs.當事男子:「人都死光光了我看你大過年的,家裡只剩你一個要花錢,(大過年的不要這樣講),不要這樣講。」

員警擔心男子情緒失控暴走,想安撫對方,結果男子拿著旁邊,疑似棍棒的武器,頭也不回地離開,朝火車站走去。

台中火車站副站長楊忠誠:「那個旅客在外面咆哮啊,大聲呼叫這樣子,呼喊啊呼吵就是在這個附近。」

男子走到火車站二樓大廳,還拿著手中的棍棒,揮來揮去,疑似狂砸車站柱子,大聲咆哮,不少旅客經過,看到男子脫序行為,當場嚇壞,打電話報警。

立德所所長林欣恆:「接獲民眾報案他在敲打手扶梯那邊,應該是從外面這邊走進去之後。」

圖/TVBS

 
員警兩度接獲報案,都立刻趕到現場,卻沒發現男子蹤影,因為他已經搭火車離開,現場只留下他當時揮舞的武器,幸好不是棍棒,只是報紙做成的紙捲。

立德所所長林欣恆:「手拿著那個類似紙捲起來的圓筒。」

事情發生在大年初二晚上9點多,就在台中火車站大廳,男子突然失控,大吼大叫還拿東西亂砸,幸好沒有旅客受傷,車站也沒有毀損,但還是把當時經過的旅客,嚇得膽戰心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抓狂#台中車站#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9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