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鹿港天后宮發福袋 排隊人潮熱鬧滾滾


發佈時間:2019/02/0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20:33
總統蔡英文今天(7日)到鹿港天后宮參拜,人潮爆滿。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7日)到鹿港天后宮參拜,人潮爆滿。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7日)到鹿港天后宮參拜,人潮爆滿,蔡總統半小時發出超過千份福袋,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黃振彥也在一旁拱手向民眾懇託,蔡總統致詞時也不忘拉抬黃振彥。

蔡總統下午由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第3選舉區選出的民進黨籍立委洪宗熠與彰化第1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黃振彥等陪同,前往天后宮參拜。

 

蔡總統祝福民眾新年快樂後進大殿上香,再到寺廟簡報室與廟方人員會談約10分鐘,接著開始發福袋給民眾。

蔡總統抵達前,超過百人排隊等候領蔡總統福袋,拔得頭籌的是台中市支持者陳永儀;提早3、4小時到場排隊的陳永儀說,他是「小英總統」多年粉絲,每年跟著蔡總統行程拿福袋,明天還要再去台中市大甲區鎮瀾宮拿蔡總統福袋,也祝福蔡總統順利連任,他要再拿5年。

蔡總統約下午2時16分開始發福袋,在維安人員喊著「不握手、不拍照」引導下快速發放。如果遇小孩領取,蔡總統就彎腰遞上;當有長者步伐較慢,蔡總統則親切說:「沒關係,慢慢來。」全程微笑展現親和力。
 

總統府準備超過2000份福袋,截至蔡總統下午2時45分離開時,親自發出約1200份,其餘由廟方人員代發。結束天后宮行程後,蔡總統下午4時接著抵達南投縣埔里鎮恒吉宮參香、發福袋,同樣展現高人氣。

鹿港春節期間吸引爆量遊客,加上蔡總統人氣加持,更是熱鬧。

蔡總統離開走出廟口時,受民眾熱情簇擁,紛紛高舉手機拍照、搶著握手,蔡總統也親切回應。

不過,廟口擁擠,民眾前胸貼後背,一度有男子焦急喊:「不要推,這裡有小孩。」所幸最後無人因推擠跌倒。

此外,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也到鹿港,先與國民黨彰化第1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柯呈枋一起吃魷魚肉羹,再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到新祖宮參香、發福袋,同時間蔡總統則在相距約百公尺的天后宮參香,周邊地區熱鬧滾滾。

原由彰化第1選區選出的立委王惠美當選彰化縣長,這席立委將於3月16日補選投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走春#鹿港天后宮#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3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