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1380元保夾 哀鳳外盒竟裝巧克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20:12

民眾在台南的夾娃娃機台,夾到1380元保夾的物品,外頭用iPhone的盒子包裝,打開一看,竟然是兩條巧克力,讓他氣炸了,報警處理。警方找來機台主,雙方當面協調後,機台主給了藍芽耳機及護手霜和解;另外,還有民眾夾到120元保夾的許願紅包,裡頭竟然是一張手寫的字條,只寫了「心想事成」四個字,讓民眾忍不住抱怨。

圖/TVBS

 
民眾從夾娃娃機裡夾到的禮品,外頭是iPhone的盒子,還用透明的包膜包住,這真的是手機嗎?

民眾:「未拆封,我把它拆開,如果不是真的iPhone,我們就告它詐欺,有錄影喔,有錄影存證,這不用告詐欺喔?」

1380元保夾的禮物,裡頭竟然是2條,每條價值15元的巧克力,把民眾氣炸了。

 
其他民眾:「如果他沒有表明清楚就直接那個,那個就直接告他詐欺!」

圖/TVBS

不過,來到現場,可以看到,夾娃娃機裡的物品琳瑯滿目,而玻璃上也寫了iPhone巧克力的字樣,當時,民眾氣憤難平,報警處理。

南市三分局員警:「機台主也是向這位民眾詢問說那你需要換取什麼樣的物品我們都會儘量滿足你,那當時候這位先生他是提出說,他想要藍芽耳機跟一條護手霜。」

機台主:「你不是本來說要拿一支iPhone4給他?他不要,他不要iPhone4,那就是一個噱頭而已,那外頭也都有標示說那是巧克力,後來是說他沒注意看。」

由於民眾並未提告,業者應要求,提供耳機及護手霜和解。

圖/TVBS

受爭議的夾娃娃機,不只這一樁,還有民眾po文說,120元保夾的紅包許願,夾到的紅色福袋,竟然只包了一張紙條,紙條上寫了「心想事成」四個字,字體還歪歪斜斜,也不是用毛筆寫的,一點誠意都沒有!

 
看準了民眾過年口袋money money,夾娃娃機業者花招百出,不想「事與願違」,可得看清楚標示再出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紅包#iPhone#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0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