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遭剖腹取嬰「塞電話、鑰匙圈」 31年血腥懸案無解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5:18
圖/翻攝自天涯社區
圖/翻攝自天涯社區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在31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孕婦虐殺案」,一名孕婦慘遭剖腹取嬰,之後更將電話、來路不明的鑰匙圈塞入子宮,相當變態。然而,該案已經在2003年過了追訴期,成為日本史上數一數二的驚悚懸案。

1988年3月18日,一名31歲的男性上班族返家後,發現家中漆黑一片,沒有懷孕妻子的身影,卻傳來嬰兒微弱的哭聲,男子察覺有異,入屋查看,發現妻子雙手遭人反綁,並用電暖爐電線勒斃,最後以利刃剖開腹部,任由嬰兒在滿是鮮血的雙腿旁哭泣,場景恐怖嚇人。

 

男子嚇得要報警,卻找不到家中電話,只能轉向鄰居求救。變態的是,警方到場調查時,發現電話就被塞在孕婦遭剖開的肚子內,另外還有一個來路不明的米奇鑰匙圈,但凶手卻沒有留下任何指紋、證據,家中無激烈抵抗痕跡,孕婦沒有遭到性侵,甚至家中財物也沒有失竊,唯一不見的是孕婦錢包中的幾千元日幣。

男子供稱,因為妻子已經過了預產期5天,因此他固定每天打2通電話回家,以防妻子有突發狀況,下午1時他打的電話還有被妻子接起,但下班7時左右打的第2通電話就無人接聽,當下他並未多想,誰料返家時就看到妻子遭人「剖腹取嬰」的悽慘死狀。

然而,凶手不為財為色,也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究竟為何殺人?日本警方以地毯式搜索調查事發地點附近的435名民眾,至今卻仍未找到任何可疑人物,僅推測凶手是異常偏好孕婦的心理變態。不過該案也早在2003年過了追訴期,從此成為日本史上一樁無解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古屋#孕婦#剖腹#虐殺#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9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