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走春被喊「邁邁」 續當暖男幫韓國瑜緩頰


發佈時間:2019/02/0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7:08
陳其邁年初三走春,受「邁粉」熱情相迎。圖/中央社
陳其邁年初三走春,受「邁粉」熱情相迎。圖/中央社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7日)至高雄旗山走春,受到「邁粉」熱情相迎,還有人喊「邁邁我愛你」。陳其邁感謝「邁粉」一路相挺,他說,深感責任更重,會更努力讓大家過好日子。

陳其邁上午陪同副總統陳建仁至旗山天后宮向鄉親拜年,隨後並至旗山老街走春,所到之處受到「邁粉」熱情相迎並爭相合影;「邁邁我愛你」、「邁邁加油」的喊聲也此起彼落。

 

其中,來自南投縣的賴璇璇與丈夫及3名孩子一家五口今天凌晨3時30從家門出發,清晨5時30分就到旗山天后宮卡位;陳其邁除與現場「邁粉」合影並送給賴旋旋等「邁粉」愛的抱抱。

賴璇璇說,去年10月高雄市長選舉就開始關注陳其邁的新聞,被其暖男形象迷住了;不過,當時她沒有投票權,後來陳其邁敗選她覺得很可惜,於是成為「邁粉」並加入粉絲團,市長選後已是第5次南下參加陳其邁的活動,每次都透過邁粉粉絲團掌握陳其邁行蹤。

陳其邁則感謝「邁粉」一路相挺,他說,未來新的一年,他一定會更努力讓台灣更好,讓大家過好日子;回來高雄看到「邁粉」很開心,也深感責任更重,他會更努力。
 

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出國,陳其邁受訪表示,市長的身體非常重要,希望藉由春節適度的休息,「他身體能夠更好,能夠替高雄做更多事情,祝福他新年快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7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