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剩一天!年初三塞怕了 提早出門避車潮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5:41

大年初三天氣,中央氣象局預報,高溫突破25度,不僅溫暖甚至會感受到熱度,適合出遊走春,因此在南投知名遊樂園,上午還沒開始營業,園區外就已經出現排隊車潮,因為民眾就怕晚出門,到處塞爆,提早出發,不只清晨5點半就從桃園南下,還有人前一天就先到埔里住一晚,避開塞車時段。

圖/TVBS

 
自由落體遊樂設施,伴隨遊客尖叫聲,瞬間降落,南投這間樂園,上午剛開門營業,園區內就已經滿滿都是遊客。

民眾:「6點多在大坑那邊出門。」

民眾:「7點就出門了。」

 
民眾:「5點半。(從哪裡出門?) 桃園。」

圖/TVBS

就怕遇到塞車卡在半路,不少民眾特別早出門避開車潮,不只天還沒亮就出發,還有民眾前一天就先到埔里住一晚。

民眾:「這樣比較不趕時間。 (路上有塞車嗎?) 還好沒有,市區沒有什麼塞車。」

年初三又遇上好天氣,中央氣象預報,中午高溫全台突破25度,中南部更會來到30.31度,不只暖、會熱。民眾大部分都已經回娘家,趁著好天氣出門。

樂園行銷企劃部經理 黃瑞奇:「大家已經回完娘家了,大家一起出遊的好日子,今天一大早還沒開門,門口已經停了很多車子等待入園,這幾天大概都是在1萬人左右,今天(27日)預估會超過1萬人,我們大概5天人數希望能夠達到8萬人。」

圖/TVBS

不只民眾排隊等入園,上午9點多,樂園停車場好幾區,都已經停滿車,而且業者還花6億元,打造新設施,吸引遊客上門。另外樂園纜車直通日月潭,遊客數量肯定增加。

 
不過好天氣,只剩初三一天,8日開始各地天氣轉濕冷,氣溫一口氣掉9度,北部和東北部局部有雨,會一直影響到初八,民眾要出門走走,可要把握難得太陽露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氣#溫暖#旅遊#遊樂園#塞車#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5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