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你害的!幫友背竊盜罪 醉後持槍尋仇

記者 陳聖文 / 攝影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3:34

大年初二,新北市發生當街鬥毆案件,一名男子夥同友人拿著鎮暴槍和棍棒,到汐止一處社區要找人理論,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主嫌供稱,因為9年前曾幫社區裡的一名住戶背下竊盜罪名,不但被判刑,還得繳罰金,事後對方不聞不問才會持槍討錢。

圖/TVBS

 
白衣男子一下車,惡狠狠的,看到另一名男子出現,就拿出槍械示威,後方朋友不但沒勸架,反而上前助陣,三個人你一拳我一拳的,誰也不讓誰,當街扭打在一塊,大過年的火氣很大,原來是為了。

陳姓男子vs.員警:「過年這樣沒意思,發生甚麼事,他欠我錢,欠錢就欠錢,我沒差啊。」

只見白衣男滿口胡言亂語,只是不斷強調對方欠他錢,就連員警到現場,準備把人帶回派出所,他也完全不怕。

 
圖/TVBS

陳姓男子vs.員警:「你喝酒喔,我昨晚喝酒的,昨天喝的。」

全身散發濃濃酒氣,卻說是前一天喝的,6日下午一點多,這名33歲的陳姓男子,酒後想起自己9年前和31歲鄭姓男子,共同犯下竊盜案,認為是幫對方背了黑鍋,害的他得繳罰金,竟夥同林姓友人,到新北市汐止樟樹二路,找對方理論要求還錢。

社后派出所長葉梓銘:「一碰面就發生衝突,在車上搜出空氣槍、球棒,三人都依法帶返所偵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
     
   
圖/TVBS

幸好警方即時到場處理,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衝突,現場查扣到鎮暴槍和棍棒,將三個人依法送辦。

大過年當街上演全武行,不只錢沒討成,現在全先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毆#棍棒#口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1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