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懂怎麼有這一幕…長大後才發現那些超詭異的童年卡通


發佈時間:2019/02/0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1:06
圖/翻攝自DoraemonTheMovie YouTube
圖/翻攝自DoraemonTheMovie YouTube

相信大多數人都有害怕的事物,而這些可能是從小就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日本知名的論壇2ch就會定期搜集網友們「小時候害怕的東西」,而最今這股風氣就吹到了推特上,推友們也紛紛秀出了小時候的惡夢。

▼▼▼以下有恐怖圖慎入!▼▼▼

 

20世紀少年雖然不是恐怖片,但那著名的標誌與冷冰冰的面具讓不少人覺得毛毛的。(圖/翻攝自Twitte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這一幕,讓當初的小小編哭了,嚇哭。(圖/翻攝自Twitter)

動畫《地海戰記》裡的蜘蛛,不得不說其實動畫裡滿多嚇人的東西。(圖/翻攝自Twitter)

恐怖遊戲《SIREN(死魂曲)》的電視廣告因太過驚悚而遭到禁播。(圖/翻攝自Twitter)

企鵝家族裡嚇人的一幕,現在看到還是讓網友在內心大罵「J三小啊!!!」。(圖/翻攝自Twitter)

 
哆啦A夢《人類製造機》,小時候看到這集整個覺得超詭異啊。(圖/翻攝自Twitter)

同樣類型的作品讓小編想到了《靈異教師:神眉》,裡頭有些妖怪真的會讓人有陰影啊。(圖/翻攝自Twitter)

小編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當時的畫師嗑了什麼。(圖/翻攝自Twitter)

這些都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呢!有網友坦言長大後看到這些還是覺得一樣詭異,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到#子供の頃怖かったもの 挖掘你童年最黑暗的角落。【網路溫度計】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不懂怎麼有這一幕…長大後才發現那些「超詭異」的童年卡通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卡通#動漫#地海戰記#螢火蟲之墓#童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40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