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90歲婆婆當攝影師! 作品讓網友目瞪口呆


發佈時間:2019/02/0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0:27
圖/翻攝自 kimiko_nishimoto IG
圖/翻攝自 kimiko_nishimoto IG

大家對攝影所想的都是「要拍的專業、漂亮」,但日本一名高齡90歲的婆婆「西本喜美子」顛覆了大家對攝影的既定印象與限制,他認為拍的「有趣」比技術還要重要,她帶給大家的作品在網路上超受大家歡迎,搞怪風格的攝影作品是他的拿手活!

西本喜美子在72歲那年接觸攝影,在朋友的建議下半推半就的去上了攝影課程,沒想到從此愛上攝影,慢慢熟悉相機的操作,到了後來還開始使用mac電腦修圖,並上傳照片到社群媒體上,沒想到從此一「照」成名,許多日本人愛上她的搞怪風格,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一片討論。

 

圖/翻攝自 kimiko_nishimoto IG

人氣爆紅的他甚至在2017年底的時候在東京美術館舉辦了他的個人攝影展,人潮多到會場水泄不通!可見西本有多麼的受歡迎。

西本一開始沒想到他的攝影作品會廣受大家的喜愛,一開始連操作相機和修圖都不會的他,到現在都一手包辦,西本喜美子說「拍照是我幸福的秘訣,我會繼續這樣做,只要我還活著」實在令人佩服她「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現在西本婆婆的Instagram有持續更新攝影作品,如果喜愛婆婆的作品就趕快去上面看更多更鏘的搞怪婆婆!【網路溫度計】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日本90歲婆婆轉行攝影師!作品讓網友目瞪口呆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婆婆#攝影師#搞怪#日本#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05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