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燈會遭網友砲轟 潘恆旭怒嗆:罷免我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2:23

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大年初五才正式開幕,但試營運階段,卻被網友抓包,宣傳看板中的元宵節英文拼錯,背板還疑似盜圖,頻頻出包,一連串事件,就有網友到觀光局長潘恆旭的臉書留言嗆聲,質疑美學不及格,讓潘恆旭爆氣,直接截圖PO文回擊。

圖/TVBS

 
高雄元宵燈會「金銀河」將要在初五開幕,愛河畔晚間點燈之後,小小人偶公仔,搭配上五彩燈光,看起來童趣十足,但卻有網友發現,上頭的宣傳看板竟然錯誤連連。

除了中文的已亥年被寫成了巳亥年,元宵節的英文lantern fesvital,其中的fesvital,字母T的位置放錯,就連背板中央的圖片,背景也被質疑是合成盜圖,事後承辦單位澄清是誤用,也將錯誤看板撤除下架。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2月9日才是正式點燈,他們也並沒有完全對外公開,我們都是在試營運的階段,他有任何的疏失,都是可以來改善,基本上,他們放棄假期,就來幫我們趕工,我不會去苛責他們,在一些小瑕疵小毛病。」
 

面對承包商疑似因為年節趕工出錯,潘恆旭大量包容,但對於網友不理性的言論,甚至帶有嘲諷意味,潘恆旭認為踩到底線,重話回擊。

這名網友直接在潘恆旭臉書留言,說韓導專找這種低學歷,美學死當,充滿暴發戶氣息的蛋頭當觀光局長,還是地方派系其他推薦人才,美學素質更可怕,潘恆旭也不甘示弱直接回,你罷免我啊4年後。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如果他有講道理我就跟他講道理,他如果沒有講道理,我就溫良恭儉不會讓,那他把我跟他的對話轉發到PTT去,是一個非常沒有水準的做法,而他不需要去引戰,去讓更多人加入這個戰局,但他既然想戰,我就陪他戰到底。」

面對網路酸言酸語,觀光局長沒在怕,也不諱言如果對方還是持續不斷言與攻擊,他則奉陪到底,對於惡意批評零容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9台灣燈會

#愛河#燈會#抓包#盜圖#潘恆旭#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