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台鐵「吊單槓、腳倒鉤」 學生遭記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01 10:34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誇張!搭火車玩起單槓特技,雙腳還倒掛,這是日前一名苗栗的高職生,跟同學在火車上起鬨,只見學生一開始先面對鏡頭作起暖身,接著雙腳倒鈎,掛在橫槓上,雙手放開不說,還能再來一個凌空翻轉!其他在場同學邊笑邊拍攝。影片PO上網,引來撻伐,網友就痛批很白目,真欠打。學校表示,學生說是基於一時好玩,事後也深感後悔,已經對學生記過處分。

學生:「開始沒,下指令啊!」

等不及要露一手,但同學居然是要表演「在火車上吊單槓」。學生:「放手,放手啦,開始計秒。」

同學起鬨,不想被看扁,腳倒掛在橫槓上,身手很了得。學生:「換邊,換邊,還能換邊。」

同學為印證身體很軟Q,還有這招,伸展到了行李架。學生:「啊,啊,我吊著,啊!」

顯然很自豪賣力表演,只可惜苦了一車乘客,看看兩旁,紛紛低頭看書,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消息傳回台鐵,但現行法令,無法開罰。台鐵台北站站長劉嘉倫:「只有拒絕運送,解除運送契約,如果這個吊環有損害的話,我們會依公物損害,將他給移送法辦。」

自拍影片PO上網,一開始學生還面對鏡頭作暖身,真的把自己當成了體操選手,遭網友痛批白目、真欠打,學校表示,學生是基於一時好玩,事後深感後悔,已經記小過處分,拍攝跟起鬨的同學也被記警告,都有在進行勞動服務跟寫心得報告好銷過。為讓同學謹記在心,類似的誇張行為,不會再度上演。

◎畫面翻攝YouTube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0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