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輕便的「野戰廚房」 陸戰隊野地享西餐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9:30

陸戰隊過去出外演訓,大型的廚具裝備帶著走非常不便,不過他們現在從德國引進最新的野炊車,可以由悍馬車牽引,深入各個地方,而且煮出來的都是西餐!

圖/TVBS

 
厚實牛排在烤盤上滋滋作響,一刀切下,就露出紅潤肉質,牛肉香氣四溢。

茴香雞排伴隨著濃濃起司味,還有這款培根肉捲蔬果,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以為在西餐廳嗎?錯了!

悍馬車後面拖的這輛車,才是廚房的廬山真面目,野戰炊膳車,總共四個料理模組,搭起帳篷,不管要煎要炒,還是要燉要煮,蒸氣料理,完全不是問題,這套是德國原裝進口的裝備,一小時能完成250人份餐點,以西式餐點為主,讓陸戰隊官兵打野外時,也能吃大餐!

 
圖/TVBS

陸戰66旅二營支援連上兵王韋儒:「如果吃西餐他們會很新奇,因為大部份都是吃中餐,難得可以吃西餐的東西,他們都會很開心。」

陸戰99旅一營支援連上兵劉立文:「我們以往野炊的時候,使用快速爐跟大鍋的方式烹調,沒辦法很快速的移動,隊上購入這台野炊車之後,帶給我們很大的便利跟機動性。」

不論戰場還是災區,取得充足水分非常重要,因此陸戰隊新引進這台淨水車,不管海水、湖水還是河水,都能變身RO等級的礦泉水。

圖/TVBS

記者相振為:「海水過濾完之後的過濾水,會進到這個大水槽來儲存,只要打開開關就可以立刻飲用。」

這輛淨水車,每小時能淨化8公噸的水,扣掉4小時保養,整天達到160噸,唯獨受汙染的水質或油汙,就無法過濾使用,讓前線官兵無後顧之憂,陸戰隊的裝備也在不斷更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戰隊#牛排#炊膳車#西式#悍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9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