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管!羅東林業園區卸木平台 被孩童當溜滑梯險溺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7:49
翻攝/宜蘭知識+
翻攝/宜蘭知識+

真的好危險!宜蘭縣知名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在貯木池畔的卸木平台上,有民眾拍下這危險照片,因為傾斜的卸木平台,竟然被小朋友當成溜滑梯玩耍,而下方正對的是貯木池,大過年一名小朋友順勢滑進貯木池裡,幸好被民眾及時救起,才沒有讓悲劇發生。

 


 

一名李姓遊客5日下午3點多,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走春,看到小朋友把貯木池畔的卸木平台當成溜滑梯玩,果真沒多久,一名小朋友順勢滑進水深及腰的池裡,讓一旁的人見傻眼,幸好當下被多位民眾救起,但孩童似飽受驚嚇嚎啕大哭,眾人才知道這卸木平台的危險性。
 
宜蘭縣知名景點之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是早期太平山檜木集散地,這裡保留了大片貯木池,園區內屬於免費的開放空間,每年吸引超過90萬人次遊客到訪,今年春節連假期間,遊客更是擠滿整個園區。


 
 
有遊客把滑落水的過程PO上「宜蘭知識+」,提醒家長卸木平台不是溜滑梯,請勿在此玩耍,家長更應注意小孩安全,網友留言說,「每次看都覺得可怕」、「恐怖~小孩不懂事~大人怎麼沒制止」、「明明就有告示」、「連大人也把那裡當成是溜滑梯,更何況是小孩子」、「父母放生法教養! 藝高人膽大」。
 
雖然落水意外被PO上網,但重回現場,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小朋友,依舊把卸木平台當成溜滑梯,過程險象環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東#溺水 卸木平台#水池#孩童#滑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31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