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導勿酒駕再出新招 高市警扮「館長 」開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9:24

為了宣導不要酒駕高雄交通大隊一名員警,特別打扮成網紅「館長」陳之漢的模樣,模仿對方開直播,就連說話口氣都模仿得很傳神,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萬人觀看,不過他笑說,會被選為主角,主要是因為他長得夠兇悍,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印象深刻,呼籲民眾喝酒不要開車。

圖/TVBS

 
高市交通大隊警員劉昭永:「我是看不慣就要管,管東管西的管長,忍不下去了,等不及來高雄開直播。」

影片中男子,跟網紅館長陳之漢,似乎有幾分神似,原來這是高雄市交通大隊的警員,裝扮的,如此犧牲色相都是為了。

高市交通大隊警員劉昭永:「法務部說,酒駕撞死人應該要比照故意殺人來修法,本來就是要這樣子嘛。」

 
圖/TVBS

要民眾不要喝酒開車,這回扮成館長的是他,劉昭永從警30年,這回為了拍影片還NG了七、八次,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完成,而桌上這些道具,都是他女兒準備的。

高市交通大隊警員劉昭永:「一般宣導酒後不開車,都是比較刻板,用直播的方式讓大家印象比較深刻。」

換上T恤,掛上金項鍊,不能刺青的他,穿上袖套,服裝的細節,和館長陳之漢直播的影片比一比,相似度有七八成,體格很好的他,跟館長一樣愛健身,在隊上是警員也是技術教官,教官通常得具備柔道或跆拳道兩段以上的身手才能擔任,不過這次被選為主角,主要是因為他長得夠兇狠夠剽悍。

圖/TVBS

高市交通大隊警員劉昭永:「我長得比較兇,體格也比較稍微壯一點,可是比館長可能還是小一號啦,有民眾也會跟我說你有點像館長。」

為了在過年期間宣導不要酒駕,高雄市的交警拚了,這回不是柔性勸導,而是模仿館長直播口氣,直接開罵,目的只希望能加深民眾印象,有效減少酒駕事故的發生率。

高市交通大隊警員劉昭永:「今天就先管到這裡啦,大家記得來高雄,不要酒後開車,館長請吃你吃神奇的漢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館長#員警#直播#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2022

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