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八仙塵爆遭火吻!罹癌母控父漠不關心 離婚獲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0:51
2015年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造成多人死傷。圖/中央社
2015年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造成多人死傷。圖/中央社

新北市知名八仙水上樂園,於2015年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釀下15死471人傷的慘劇!當中有一名正妹傷勢不輕,全身受到55%燒燙傷,到現在仍復健中,而女子的媽媽曾誓言「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治好女兒!」,但未料媽媽照顧女兒積勞成疾,於前年罹患肺癌,但她不滿丈夫從來都不照顧妻女,氣得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法官審酌離婚請求合理判准。

判決書指出,這名傷者的媽媽控訴,原本從事冷氣維修的丈夫,婚後收入不穩定,都由她一人扛起家計,夫妻倆經常起口角,自2006年起開始分居。

 

2015年女兒受傷後,她一人陪伴女兒歷經漫長的植皮手術、復健,母女飽受身心煎熬,但丈父莫不關心,而她也因為積勞成疾,於106年12月發現罹患肺癌,但丈夫還是不聞問,讓她心灰意冷,不願繼續維持有名無實的婚姻關係,憤而訴請法院判決2人離婚。

而丈夫在審理期間不僅未曾出庭,也沒提出任何書狀申辯。法官認為妻子所言不假,審酌夫妻倆已分居12年,丈夫對於女兒遇難、妻子罹癌都事不關己,夫妻維持共同生活的基礎顯然已不存在,因此認定雙方婚姻確實存在難以維持的重大事由,且男方可歸責程度較高,妻子請求應予准許,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樂園#塵爆#復健#丈夫#離婚#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