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初二華山、松菸親子看展 微型展、米奇展超夯

記者 葉俊宏 沈瑾暘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7:40

大年初二想出門走走,不妨來到華山跟松菸看展吧!松山菸廠有米奇90周年展,巨型米奇人偶,連大男生都難掩少女心,至於華山園區超過5個展覽,包括恐龍展、生物體驗展、微型展等等,吸引不少親子客。

圖/TVBS

 
年初二早起出門逛逛,不到10點鐘,華山就出現人潮,全都是要來看展覽的。

民眾:「生物變變變體驗展,(怎麼會想看這個展),因為想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昆蟲變裝,恐龍展,(怎麼會想看這個展),就是因為小朋友,帶他們來看聽說風評不錯,初二大家回娘家嘛,那我們先衝過來這裡。」

爸媽出門蹓小孩,看展覽增加親子互動,另外還有微型展,上百件作品迷你化,也讓民眾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

民眾:「之前有看過就是第一次,覺得很好看,就想要再來看一次。」

TVBS記者沈瑾暘:「如果你是留在台北過年的話,初二想出門走走逛逛,不妨可以來到華山,因為在這條主要的幹道上,至少就有五種以上的展覽,就連在松山菸廠的櫻桃小丸子,以及米奇的90周年展,在春節期間都相當有人氣。」

松山菸廠有櫻桃小丸子展,還有角落小夥伴,不過最吸睛當然還是,米奇90周年展,大小朋友都愛它。

圖/TVBS

3.5公尺高的米奇玩偶,連大男生,都被激發少女心,忍不住想拍張照,還有可愛的魔法米奇,以及各種打卡場景,都成了拍照熱點。

還有粉絲戴上大耳朵,配上紅底白點領結,打扮成米妮,來看米奇展超應景,另外還有台灣百景紙雕,也很接地氣,春節連假好天氣,全家人出門走走散心看展,也享受親子同樂時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展#走春#櫻桃小丸子#松菸#華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2156

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