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春晚」用替身 林志玲經紀人:90%本人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4:00
圖/TVBS
圖/TVBS

第一名模林志玲受邀在大陸春晚演出,她以花中仙子姿態,跳了一段水中芭蕾,獲得一致讚賞,不過卻有網友質疑,很多畫面林志玲的身材比例都不太對勁,是由替身來完成,針對這樣的說法,林志玲經紀人表示,整場表演90%的動作都是林志玲親自上陣,唯獨從高空跳入水中,因為考量安全及專業度,改由替身完成。

從空中花環一躍而下跳入水中,第一名模林志玲化身水上芭蕾舞者。

 

林志玲在水中的優美身段大獲好評,沒想到卻有網友爆料,螢幕上看到的兩次跳水都不是林志玲本人親自演出。

網友先質疑,整場表演幾乎都是遠拍,看不清楚林志玲的臉,接著還有人比對分析跳水前的畫面,本人腿明明又直又細,在空中時比例變得不對勁,還有從水底往上游的這一幕,大腿、小腿都顯得特別健壯,猜測這些鏡頭可能都是找替身上場。

針對質疑,林志玲經紀人回應,林志玲本人幾乎完成表演90%的動作,唯獨從高空一躍而下,考量安全及專業度才改由替身來做,畢竟光從畫面來看,跳水時必須保持身體一直線,還得精準跳入其他表演者圍成的圈圈中,難度真的不低。
 

除了經紀人幫忙澄清,也有在彩排現場的網友力挺,強調林志玲為了這場表演提前3個禮拜,加強水中閉氣訓練。

林志玲其實會跳芭蕾之外還是個游泳高手,多年前在加拿大救過差點溺水的同學兼室友,同樣是藝人的鄭仲茵,泳技本來就不錯,而這次春晚也沒高調表示,全程親自演出,畢竟做的是節目 不是真人實境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春晚#替身#游泳#澄清#跳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8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