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偶像成亮點! 子瑜神射手、舒華體操奪銅牌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2:38

韓國特別節目《偶像運動會》昨天(2/5)播出春節特輯,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再度出戰團體射箭賽,她穿著中世紀戰袍,放箭正中紅心,被封為「最美神射手」;還有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參加韻律體操項目,首次出擊就贏得銅牌,同樣成為運動會亮點。

圖/翻攝自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右手拉弓,閉上一隻眼,放箭,周子瑜抬頭看計分板,發現獲得高分,微微笑呆萌樣,融化粉絲心。

節目《偶像運動會》5日晚間播出春節特輯,周子瑜出戰團體射箭賽,穿著一身紅,加上披肩,連拿3箭9分、1箭10分。事實上子瑜就是因為2016年參加射箭比賽,撥起頭髮的一瞬間暴紅,也被製成動畫瘋傳還紅到好萊塢,被封為「最美神射手」,今年春節特輯,台灣女孩成焦點。

穿著黑色舞衣,襯托白皙肌膚,新人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參加韻律體操,挑戰球操項目,柔軟度讓評審大為讚賞。

 
身為最晚加入練習的選手,零失誤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更拿下12.7的高分,首次出擊就抱走銅牌,2個台灣女偶像,在運動會上成為亮點,也讓粉絲相當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偶像運動會#春節特輯#周子瑜#最美神射手#葉舒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8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