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兵」楊晴羅平下戲相約健身房 最愛練翹臀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陳儒桓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2:57

電視劇《女兵日記女兵報到》當中的情侶檔,羅晴和陽平,戲裡談戀愛,但是戲外的好交情靠一起約到健身房來維持,尤其過年大魚大肉之後,更需要加緊腳步健身,才不會讓趕拍中的電視劇,無法連戲。

圖/TVBS

 
一吸一吐注意呼吸,一身緊身運動勁裝的楊晴,賣力鍛鍊著手臂肌肉,重量訓練對她來說,是每天必須的功課,而她的訓練重點,也是女明星最在意的。

藝人楊晴:「注重腿部跟背部線條,如果你臀部這一塊練得很好看的話,其實整個比例會看起來很漂亮,而且有時候工作很累,然後工作很累的時候,當你加強腿部的運動的時候,隔天精神反而會更好。」

圖/TVBS

戲裡和她甜蜜蜜談戀愛的羅平,也是個健身狂熱份子,先跑步熱身,再做胸部和腹部的重量訓練,接著才做臀部運動,但是想要持續運動習慣,夥伴很重要。
 

楊晴 vs.羅平:「拍戲的時候都會跟像小白啊,李宣榕啊羅平啊,大家一起去健身房運動,找朋友一起,找對對象一起,可以互相激勵,可以找朋友一起去,然後就會互相激勵對方,而且有時候你看到別人運動完出來,哇很苗條,你就會不自覺自己去偷做半個小時,是互相激勵的一個感覺。」

圖/TVBS

尤其過年放長假,很容易大吃大喝放縱自己,女兵日記女力報到還在拍攝中,過年只能休到初二就開工,楊晴不敢恣意大吃怕身材一走樣,過完年觀眾恐怕就不認得她了。

楊晴 vs.羅平:「豬年行大運,今年可以像豬一樣圓圓滿滿的,祝大家豬事大吉,天天都豬光寶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兵日記女兵報到#楊晴#羅平#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3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