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國情咨文 李明哲妻獲眾議員邀請參加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05:24

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上午10點在國會發表國情諮文,被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關押的李明哲,妻子李凈瑜獲紐澤西州眾議員史密斯邀請,將赴美國國會旁聽川普國情咨文,李凈瑜在華府拜會行政部門以及智庫學者,發起一人一信關注李明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國情咨文,每位國會議員可以邀請一位來賓出席,眾院外委會全球人權小組成員史密斯,把他唯一的名額給了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史密斯聲明指出,李凈瑜的出席有助於突顯李明哲和其他1300名被大陸關押的良心犯受到不公平對待。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中國迫害人權的狀況,我們必須透過任何一種方式將它大聲疾呼或者是曝光。我的做法不會停歇,無論是在救援李明哲上面或者是在申請探視權的這件事情上面,我會不斷不斷的進行。」

李凈瑜帶著大陸湖南赤山監獄給的禁止探監告知書以及明信片,出席華府傳統基金會研討會,透過翻譯對學者專家說明李明哲的處境,希望大家一人一信寄給李明哲。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寄一封信給李明哲或者是你所有關注中國人權的政治犯,因為這樣的一個明信片這樣的一個卡片,它透過郵寄基本上就是社會運動的產生,中國官方會看到,郵差也會看到,在這個過程當中,有許多人閱讀到這樣的訊息。」

李凈瑜強調,她要持續以國際救援方式爭取李明哲重獲自由,而這次在華府,李凈瑜還將拜會美國國務院官員以及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李明哲#李凈瑜#國情咨文#迫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84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