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航飛那霸班機遭鳥擊 原機返小港機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0:12

虎航一架IT288航班,原訂今天(5日)傍晚5點由高雄飛往那霸,但起飛後遇到鳥擊,原機返回高雄小港機場進行檢查,虎航基於安全考量,安排機上165名旅客,在高雄一家飯店住宿過夜,明天(6日)再搭乘加班機飛往那霸。

圖/TVBS

 
機場大廳內,旅客們拖著行李就要離開,但他們不是剛抵達高雄,而是班機出狀況,原定5號傍晚五點左右從小港機場出發飛往日本那霸的虎航A320班機,機組人員就發現引擎受損,隨即回報遭遇鳥擊,在外海盤旋了20多分鐘後降落回高雄機場。

旅客:「起飛大概十幾分鐘,因為它一爬升上去引擎就有聲音了,(你當時有發現),對因為我們坐在引擎旁邊,(預計到那霸那邊玩幾天),玩六天這樣就少一天,這樣就浪費兩天了,(航空公司要怎麼補償),沒有補償就只有飯店補償,也不知道能不能退款還在等,那邊有一日遊也不能退都還在等。」

圖/TVBS

旅遊規劃被延誤,旅客還得取消原本訂好的飯店跟行程,而且想到事情發生當下還是有點怕怕的,他們拍下照片,撞擊後飛機就折回機場,165名旅客在航空公司安排下在高雄過夜,6號再開加班機飛往那霸。
 

小港機場主任孫翼中:「他們機務人員有過去現場看,發覺可能不是短時間能處理的,就請公司呈報就決定了住宿高雄,165位(旅客)都沒問題,只是機長碰到東西謹慎起見要求降落。」

圖/TVBS

春節出遊衰遇鳥擊,虎航表示不容許任何意外引起飛安疑慮,也希望旅客能夠諒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航#鳥擊#那霸#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0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