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勞資爭議延燒 機師工會首度罷工演練


發佈時間:2019/02/0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20: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航與旗下的機師勞資爭議越演越烈,機師工會今天(5日)首度展開罷工演練。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說,主要是希望讓會員們熟悉整個罷工流程,並讓機師表達支持罷工行動。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在春節連假前夕指華航協商無誠意,拒絕疲勞航班改善;不過,華航認為,協商還在進行中,工會就對外發表負面評論,且目前已對飛安獎金達成共識,有關工會提出的過勞航班,都符合國際規定,公司願檢視,但應符合公平原則。

 

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今天受訪表示,已經在下午5時發訊給900名的華航會員,展開第一波的罷工演習行動,要求會員在24小時內回傳「檢定證」或「護照照片」給工會秘書處。

李信燕說,罷工演練主要是要讓會員熟悉罷工流程,以及讓華航機師表達支持這次的罷工行動。

李信燕表示,至於已經回傳的機師人數,截至下午6時還在統計中,但人數已經超出工會的預期。
 

至於罷工時程,李信燕說,目前尚未定案,也沒有接到要跟華航協商的相關訊息。

交通部長林佳龍則呼籲,華航管理階層與工會代表在處理勞資爭議時,都能以旅客的權益及國人的飛安為最優先考量,盡快讓事件圓滿落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45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