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託夢」! 男子騎腳踏車偷土地公6天被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7:36

台北市內湖有男子自稱是被神明託夢,騎腳踏車騎了6公里,跑到廟裡把土地公神像請回家供俸,結果有信眾拜拜發現土地公不見了,趕緊通知廟方人員,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沿路訪查,終於在6天後把人逮住。

圖/TVBS

 
員警vs.廟方人員:「來,這尊嗎?你再看仔細一點,我拿來這邊看一下,我們來這邊看,抱歉啦!給你添麻煩。」

看到廟裡的土地公找回來了,主委小心地捧到手上仔細檢查,說話語氣還有掩不住的激動,因為這尊土地公,他們已經找了6天。

受害廟方人員:「我們都一起去找,一起去找,我們找了2天颳風下雨,差不多20幾間土地公廟,都找過完全都找不到。」

 
圖/TVBS

還原當時狀況,這名穿著格子上衣的男子,背著後背包,走進宮廟裡,東看西看,發現附近沒有人,立刻拿了桌上的土地公神像,放進包包內快速離開,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判斷他騎車方向與車型,沿路訪查,終於在3日晚上逮到人。

內湖潭美派出所巡佐陳志強:「擲得聖筊以後,取得土地公的同意,將神像放置後背包,帶回家中供俸。」

45歲的許姓男子自稱,上個月28日被託夢,夢裡土地公要求到他家作客,所以一路從南港合順街,騎腳踏車到內湖新明路犯案,隔天清晨4點多,有信眾參拜時,赫然發現土地公不見了,趕緊通知廟方人員。

圖/TVBS

命理老師謝沅瑾:「通常這個神明並不是他所請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的話,大概在一定的時間裡頭,有時候會有一些情況的反饋回來。」

虔誠信仰,要把土地公請回家,卻用錯方式,先不說會不會像命理專家講的,運勢走下坡,這一偷已經先讓許姓男子大過年的,要被依竊盜罪移送,自己的運勢還有可能走下坡,實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信仰#土地公#聖筊#命理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8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