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被出軌!悍妻刺死老公 剁這裡煮「奶油雞麵」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5:02
歐蒂碧懷疑老公出軌。圖/翻攝自Mirror網站
歐蒂碧懷疑老公出軌。圖/翻攝自Mirror網站

奈及利亞一名47歲婦女歐蒂碧(Udeme Otike-Odibi),因為懷疑老公席姆(Sym Otike-Odibi)外遇,一怒之下竟持平底鍋打昏老公,並持刀活活刺死,不過她還是怒氣難消,竟直接將老公下體割下來,煮成「奶油雞麵」,相當駭人!

綜合外媒報導,席姆曾有一段婚姻,後來離婚收場,3年前跟歐蒂碧交往結婚,後來歐蒂碧頻頻懷疑席姆偷吃,在去年5月2人大吵一架,歐蒂碧一怒之下,衝到廚房拿起平底鍋,不斷往席姆頭部爆打,並追問「你有什麼事瞞著我嗎?」,隨後更持刀刺向席姆腹部,造成席姆當場開腸破肚身亡,但她還是難消心頭之恨,竟直接拿刀割下席姆的下體,煮成「奶油雞麵」。

 

歐蒂碧持刀刺死老公後,竟割掉其下體。圖/翻攝自Mirror網站

而歐蒂碧冷靜後,傳訊息向朋友哭訴自己做了恐怖的事,也跟打電話給婆婆道歉,直說「媽,對不起,我們發生衝突了」。不過,據了解,歐蒂碧因有奈及利亞和英國雙重國籍,一度想逃往英國,但出境前已遭警方逮捕,也在家中找到犯案用平底鍋、刀子,此案預計本月底開庭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遇#出軌#偷吃#下體#奶油雞麵#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93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