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起」逆轉勝!網友翻出「這張國運籤」驚呼:神預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3: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因為2015年曾抽出「武則天坐天」籤詩,被視為預言蔡英文當選,也讓之後每年春節抽出的國運籤,都備受矚目!而就有鄉民翻出去年則抽出的籤詩「漢李廣父子陣亡」,認為現在回頭看重新解讀,此籤「神預測」韓國瑜國民黨高雄翻盤,成功逆轉勝當選高雄市長。


去年南鯤鯓國運籤是抽出「漢李廣父子陣亡」,內文詩句是「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舟上高灘」。解意是說,國政遭遇難關,原因是硬把船開上高灘,結果碰到瓶頸,前方更是困境重重。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出不同見解,表示自己回頭看去年這隻籤,「看到高雄韓國瑜有選上來,民進黨用盡心機還是失敗了」,該名網友認為,籤詩對比時事,就是強行將韓國瑜從北農總經理位置下來,反而讓他有機會當上高雄市長,就職的時候,就坐愛河船到了高雄,韓流帶起,韓國瑜搶的就是這個「高灘」,也讓他有機會挖出破口。

文章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也跟著發表看法「第二句可以引伸為做了很多政策,想要安撫民心卻越不安」、「李廣父子正是代表老潮流的陳菊與中潮流的賴神」,但也有人說「求籤這種事,準就準在總有人會跟著天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運籤#南鯤鯓#台南#神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073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