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了發財金劇情太離奇 「神明轉交」還給土地公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23:43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在農曆春節期間都有拜拜的習俗,有網友在臉書貼文,自己要拜拜時,父親要他順道連土地公的「發財金」一起燒了,沒想到聽話辦事,結果引發母親暴怒,最後解決方式竟然是透過神明來轉交還錢給土地公,完全顛覆正常的邏輯思考。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文,說3日家中拜拜,神明同意燒金紙,「結果我爸要我把土地公發財金一起燒」,他好奇詢問裡面的紙要寫什麼,父親只說不用,沒想到一燒完母親看到,「很生氣地跑來靠北我爸,說那是土地公給的發財金,你燒給神明幹嘛啦?」

 

圖/TVBS

原PO父親眼見惹怒太座,立刻向神明請示,「跑去擲杯跟神明說,如果遇到土地公可以幫我們還給土地公嗎?」神奇的是,竟然就擲出聖筊,文末並註明他們的家神是文昌、九天玄女與太子爺。

對於透過神明轉交給土地公這回事,原PO覺得太不可思議,「竟然可以這樣?」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翻,稱讚這家人超逗趣,「原來神明也提供轉帳服務」、「不知道有沒有手續費?」、「應該是同公司,網內互轉啦」、「完全長知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9台灣燈會

#拜拜#土地公#發財金#聖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590

0.1908